close

The 10th big Jay album that I've been waiting for is finally released today!

10年了!好長的一段日子。他和他的音樂陪伴著我成長,有過很多不同的記憶/回憶。

說真的,我非常想念以前簡單一點,不懂這麽多的時候。我喜歡以前很興奮的到唱片行預購專輯的時候,不必煩惱新加坡版還是臺灣版,不必去想會有什麽不同。我喜歡發專輯那天,帶著滿歡喜到唱片行領取CD。 我喜歡拿到CD后非常興奮的感覺,馬上回家第一時間聼完整個專輯,並且是一邊翻閲歌詞本,一邊聆聽所有的歌曲。不是我聼不懂歌詞,只是想趕快學會唱那些歌曲。

不知何時,這一切都慢慢的改變了。要達到那時的情景很難。網絡上還沒發專輯,歌曲就洩露了。每次都還是很想堅持到發片那天拿到專輯才聼,但這個堅持葉子不過維持了一年。時代真的改變了吧。

但,我相信他的歌,會跨時代,也會跨世, 因爲他叫周杰倫

周杰倫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,他一見到主持人陶子就說:「十年前剛發片就是陶子姐主持的。」陶晶瑩妙答:「十年後我還沒走,你也變紅了。」

10個年頭,周杰倫的成績相當亮眼,9張專輯合計全球賣了2700百萬張,CD疊起來,幾乎要跟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塔同高。

 

周杰倫:『其實我一直很想跟歌迷…因為你知道常常會有一些批判的浪潮,我覺得歌迷不要擔心,我會帶你們飛,好肉麻的一段話,重點就是沒有跟錯人!』

我也想跟你說,我沒跟錯人!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yin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