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答案是。。。

《夢游》響起,燕姿出現了。期待已久的答案即將揭曉。这一刻,我突然很感動,感覺就快落淚。我也不曉得爲什麽這麽感動,可能是真的太久沒看到她,聽到她了吧。

大約近3小時的演唱會,燕姿唱了很多大家都會唱的歌。 除了新歌《愚人的國度》,一首英文歌,和一首沒聼過的,其他的大家都因該曉得。特別的因該是燕姿唱《說不出的快活》-那首ja-ja-jam-bou的歌。燕姿唱得很棒哦!少了Jolin和她軋舞,但燕姿自己跳那桌子舞還是很棒!最High最High的,因該就是《第一天》那段!少了阿信,但和燕姿一起HIGH也很棒!我也很開心,聽到了一直以來都就特別喜歡的《我不難過》,《天黑黑》,《遇見》 等等。但也有點遺憾沒聽到《任性》,《了解》,《我也很想他》,《我要的幸福》。。。 整場演唱會,最喜歡燕姿唱《天黑黑》那段。因爲這首歌,我認識了這把動聽的聲音。 它也變成了我的必K歌曲。穿的很漂亮的燕姿,靜靜的站在大舞台演唱這首歌曲,那是觀衆最大的享受! Encore 唱了《綠光》,《逆光》 和結尾歌曲《The Moment》。我不太喜歡經過編曲的《綠光》。感覺太不同了,味道有點不在了。 舞台設計很棒!很特別!真的就是所謂的 Transformer Stage. 也有點像貝克。但整場演唱會還是很滿意,是值回票價的!

看得出今天的燕姿很開心,很high. 她現在是真正的快樂! 她也大聲宣佈-我回來了! 我們也提前和她慶祝了生日。全體大合唱Happy Birthday song. 風趣的燕姿也叫我們齊聲呐喊 “孫燕姿,我愛你!" 今天的她,真的很可愛。 今天的她,也越來越散發出女人的魅力了! 當時的女生已長大成漂亮的女人。 我也感覺到她以後的歌路因該會不一樣。希望她趕快辦完演唱會,快點發新專輯!

答案其實並不重要。。。

P1090227.JPG

ste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yin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