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明天,就是明天, 你知道嗎?

期待已久的426要來臨咯。超興奮的yeah!

從售標起的第一天,買了標后最期待的就是426了。

今年好像很多我喜愛的歌手來開唱, need to save more la!

118和119出席了我的最愛-周杰倫的演唱會

明天就要出席我最喜歡及欣賞的樂團的演唱會了!

五月天!五月天!五月天!

明天因該會一直那樣的喊這吧。hee

昨天和我的slacking partner last minute 去了機場接瑪莎及怪獸的機。

雖然有點無聊, 但還是喜歡做這些有點瘋狂的事。

因爲我們活在瘋狂世界

瑪莎感覺很不像藝人,頭低低, 帶這有hood 的jacket, 迅速的走向出口。

有點surprise, 看到他在抽煙,但覺得還好啦,他也設普通的人la。

但如果看到杰倫或阿信抽煙,我因該會很失望,會覺得很不符合他們的形象吧。

怪獸took a while to come out, 他有和一些粉絲交流,感覺比較friendly.

我去的目的也只爲了看他一眼,因爲阿信還沒到啦 =(

阿信不知現在已在哪里用餐吧。。。每天就能見面咯!

期待演唱會時阿信會唱洋蔥,會唱I Love You 無望,會唱忘詞,會唱很多很多的好歌! 

期待演唱會3小時不停的跳,不停的喊,不停的唱,不停的瘋狂!

期待演唱會后的meet & greet session!希望他們真得會讓我去咯。

總而言之,就是期待見到五月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yin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